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昆士兰学院系依据上海市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1999年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建立的。昆士兰学院目前共有注册学生750多名,分属于国际商务、应用英语、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5个高职专业。昆士兰学院依托澳洲TAFE教育集团,选择其下属的强势专业,完整引进其以能力为本位,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专业课程体系,实施循序渐进的双语教学,培养集专业技能、商务实践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为一体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昆士兰学院于2009年9月通过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主持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认证;2010年11月再次通过教育部审查复核;2012年2月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评选活动中荣获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表扬。

  至今,我校昆士兰学院已毕业12届,毕业学生2700人,目前在学学生747名。毕业生主要在外资、合资及国企就业并得到欢迎,还有部分学生赴澳大利亚继续深造。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