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招聘消防工程管理工程师【已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41


    德国MINIMAX集团公司建于1902年,员工4,000多人,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人民币,是欧洲最大的专业消防公司之一。经过100多年的不懈努力奠定了在世界消防技术领域的权威地位。公司在国内外有多个大型项目,将“一带一路”战略及“脱贫攻坚”有机结合。

   网址Website: www.minimax.de; www.minimax.com.cn

受德国集团北京美力马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委托,招聘消防工程管理工程师10

1、招聘性别不限(能够出差)

2、招聘要求

   12019届本科、大专毕业生;历届生具有工作经验人员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大学英语四级以上;5)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6)心里健康,能够承受工作压力;7)录用后,工作地点上海。

3、招聘待遇

   12019届本科大专毕业生面试通过后,经协商同意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201971大学生经过实习后,正式录用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待业、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实习津贴每月1,000元,免费提供住宿并提供每日午餐补贴15元(按出勤日计)

   4)录用后月薪4,500元—5,000元,一年后根据工作能力和表现逐年增加。愿意国内外出差的另加出差每补贴,国内每天120元,国外每天240元。

5)工作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联系人:彭 从 禄

Mobile:+86 1360-196-5995        1331-167-3037

E-mail:conglu_peng@163.com   E-mail:conglu_peng@aliyun.com

 

 

                                                                  上海环太旅游人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