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世界国际集团上海外滩源会所(海外医疗咨询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39

 招聘启事

    自然世界介绍:

      自然世界环球集团是一个国际性的事业体系,集自然理念、生物科技、人体工程、生命科学为一体的高端养生理念系统。拥有50多年持续创造的自然世界生命心法历程,让有缘爱用者真正体会身心的真谛,明白生命的意义,看到自然地奇迹。

      自然世界创始人门静心诚意,以茶道之灵感,身心灵的造诣为宗旨而诞生的自然派生命管理科学理念,坚持自然地科研创造理念,在无数次的精密实验中取得了今日之成果——基于天然物质能量和尖端现代医学为一体的生命管理方案。几十年来集团一直以包容开放之心,集全世界有缘专家同盟共同探索美好未来,共创长寿愿景,遵从茶道文化之精神,心存恭敬、精心品尝。

      自然世界一直以来遵循自然规律,在整体创作体系中,以“身心灵”体系为中心思想,从大自然元素中找到了真正充满了生命力的养生物质,创造出最具实力,符合人体本质需求的作品,从而调动人体的自身能量运转,激发自我,疗愈能力,彻底从导致破坏性的外求物质医疗手段中解放出来,找回最自然地正确养生之道,可谓“一步到位”“不走弯路”“六位归一”“步步感动”自然境界的六位归一是指:身心灵的平衡、纯净驻颜、能量养生、维护驻发、送氧排毒、酶体细胞。 

    作为领先全球技术50年的自然派生命科学管理集团,自然世界一直以来都在低调地服务着极少数人群,这缘于创始人的心血创作理念——所有作品都建立在自生自灭、生生不息的天然植物,以及原野森林中灵性极高的千年以上活性树木花草基础上。稀缺的天然植物,经过自然传统技术,再集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慢慢熟每一样精品,而后由专业人士提供优质跟访服务、产品和服务资源的有限性,决定了尊贵私享、不可复制模仿的惜缘理念的品牌传播方式。

    现自然世界宁波国际贸易公司(拟成立上海分公司),今年五月在全国的金融中心上海的地标外滩源开设高端养生会所(海外医疗咨询部),从事有关未来预防医学、基因检测、癌症早早期检测、养生等健康事业,招募数名实习生和正式员工,称之为天使,我们会从自然世界总部,日本名古屋派资深的老师全面系统地培训天使。

职位描述:

为顾客提供健康、养生咨询服务;

传播MRNA癌症检测、基因检测及基因营养学、抗衰老、免疫系统重建等方面的超高端未来医学理念。

岗位要求:

女性大专或以上学历;

具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身高155以上,年龄在20-35岁之间(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学习能力强、热爱美丽、健康、生命,心态好,有梦想、有追求,服从上级领导及公司整体规划安排;

联系人:Angel张小姐; 微信:1034923437 手机:15000333072

简历投递邮箱:jiamilazj@hotmail.com

 

自然世界宁波国际贸易公司

201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