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4-01    作者:顾老师

上海密尔克卫国际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化工危险品海空运国际集装箱、集装罐货运代理业务以及国内物流和仓储服务,连续13年荣登中国货代百强企业称号。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拥有自有报关报检、NVOCC资质及超过15万平方米的化工危险品中转仓库堆场,百辆集卡、散卡、海关监管车辆,是上海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工危险品物流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天津、青岛、广州等主要港口建立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的分支机构,并将陆续建立完整的高标准的化学危险品物流、运输仓储基地,旨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一站式化学品物流服务。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位贤才,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主页:www.mwclg.com

联系人:徐靖          电话:021-58382035

                                       邮箱:xujing@mwclg.com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华佗路(近达尔文路)688号楼

附近交通: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转换张江有轨电车1


科苑路附近有大桥五线、161路、188路、大桥六线、张南线、张川线。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