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埃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1

企业简介

海埃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PE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有深厚技术实力和通信/互联网行业背景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已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以及CMMI L3等国内、国际认证,公司的产品研发部门通过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认定,拥有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和发明专利,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诚信企业",多个产品荣获"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称号,公司还获得了政府多项专项基金等支持。

    公司本着——“应用推动进步”Application Promotion Evolution)的宗旨,致力于将公司深厚的电信行业知识 和技术实力转化为成功的应用产品,推动社会的进步,实现“用中国人的软件,做世界的应用”的理想……

    2008年,为进一步适应无线通信市场的发展,公司注资成立了独立运作的“上海埃帕无线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埃帕无线专注于无线通信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开发、系统运营。

 公司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运营商进行友好的合作,为其提供运营支撑系统建设、数据增值业务开发等服务;公司Cooling搜索引擎、大数据分析、存储管理等产品为代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应用与服务已经在市场上初露锋芒,赢得了众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客户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公司正沿着以电信及互联网行业为基础、创新应用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多行业应用的道路快速发展。

    公司已与包括Oracle在内的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开发、市场合作等战略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方式,埃帕科技将逐步成为国内应用产品开发、推广的领先厂商……

公司近年来通过快速有序的发展,市场和业务领域已经从覆盖多行业,涵盖:电信航空教育医疗传媒等多领域,而且与国际、国内知名运营商、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岗位:

 

1HTML5前端开发培训生(5人)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或有计算机编程基础者;

3、有志于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应用开发;

4、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学习能力;

5、思路清楚、沟通能力强,有良好团队合作的精神;

6、诚实、正直、踏实、肯干。

2、网站编辑(2人)

职位要求:

1、女,专科以上学历;(最好是上海人)

2.善于沟通,交际能力较强,个性开朗,做事认真,勤快,仔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热情大方,有亲和力,办事沉稳、认真、细致,工作执行力高,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公司网站:http://www.ape-tech.com/aboutape.htm 

 

简历投递邮箱: hr@ape-tech.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77号金牛大厦12


杨春红

 

M.P18918051932;15921081772

Tel:021-33848989*858

Email:chunhong.yang@ape-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