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实践技能  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1月14日,第十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举行。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我校高职学院共有2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获得佳绩,其中,19网络03班的左志超和20网络01班的马立闯进了决赛。

  本届大赛采用电子试卷笔试形式,紧跟技术潮流,主要考察大学生对云计算、大数据、SDN、网络、安全、无线等当今信息产业主流技术理论的掌握水平。大赛在全国设立超过220个预赛赛场,其中上海赛场有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12所院校的近40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上海赛区12位选手成功进入2020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我校除了2名进入决赛的同学外,还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3名同学获二等奖。

  比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据悉,该项赛事决赛将于12月5日在全国各地举行。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