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市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发展,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以大赛的方式拓宽参与面,以朗读比赛形式提升学生的基础能力,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第二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技能大赛——“朗读大赛”于2020年11月在上海举行。

  此次比赛分校内初赛、上海市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11月上旬进行了校内初赛选拔,我院15名非专业组同学和5名专业组同学进入上海市复赛;11月中旬,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高职学院3名公共英语组同学和1名英语专业组同学进入市级决赛。

  11月29日,决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举行。高职学院4名参赛选手在高手如云的决赛中展现实力,取得骄人成绩。最终,郭世博、何烨伟、包思佳三位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特等奖,王冠洲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谢天皓、王煜昊同学和郭乐意、缪梓琳同学分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倪沁琳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周昕烨、华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