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中高贯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4

  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中高贯通)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中高职贯通项目,将紧紧围绕学校的“职业技能、职业信用与职业特色”人才培养办学目标,重点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具有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影视剪辑和编辑能力,网站设计制作与维护能力,以及虚拟现实交互设计和数字游戏开发能力;并拥有一技特长的计算机应用技术型人才。

  本专业的毕业生能在数媒创意及相关产业中,从事二维、三维动画、数码视频及虚拟现实数字游戏等数字媒体内容的处理和制作工作,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的应用设计和开发工作。

  核心课程:

  二维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制作技术,三维制作基础,音频处理技术,数字媒体交互作品编辑,数码影视特效,三维动画制作,平面创意设计,高级WEB网站设计,三维虚拟现实,HTML5应用开发技术,人机交互技术。

  合作企业:

  上海神州数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纽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上海正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