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以总分第一入选世界技能大赛“CAD 机械设计”项目上海代表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6

  4月28日,由上海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委等单位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赛区预选赛在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举行,我院学生蔡嘉辉以选拔赛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入选上海代表队,

  参加此次比赛的我院两名同学蔡嘉辉、张哲哲由学院陈祥、沈维俊老师指导,他们在入围上海市集训队之后,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式市级集训。在4月28日举行的市级集训队选拔赛中,蔡嘉辉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正式入选上海代表队,并将于六月底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全国选拔赛,争夺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入场券。

  学院十分重视技能教学,开展以赛促教、赛学结合的教学模式,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意识、团结协作和创新精神,是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