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近期,上海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安全,全校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依法科学有效有序地推进各项防控工作,3月14日与3月15日,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先后收到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本次疫情防控的倡议与工作要求:


高职(国际)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学生党支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的倡议。请务必深入学生一线,努力服务学生,协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我们和学院398名留校学生一道共同凝聚抗议的强大力量,为全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
2022年3月15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职(国际)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将全力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倡议与要求,坚决保障校园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支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敢作为,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努力做到:

                    

      让我们心连心,共克时艰,共待春暖花开!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