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进校园,构建校企合作平台

游戏大咖为我院电竞专业带来精彩行业分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0

  10月19日上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和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校友进校园讲座,助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三色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惺,为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关于游戏研发的深度分享,共50多位师生参与学习。本次活动亦是学校与黄浦区电子电器学会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黄浦区电子电器学会的大力支持。

 

  黄惺对游戏的研发行业情况进行了综合阐述。针对我校开设的电竞专业,他从研发行业对岗位职能的需求与游戏研发的全流程给师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黄惺为大学生解读游戏研发的核心,需要用程序设计的思维去构架游戏的底层逻辑关系,并要深入理解如何使用表格数据阐述游戏中的数据,搭建游戏里的数据结构图。

  黄惺是我校2005届毕业生,现担任上海三色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主导制作了《洪荒》《最高警戒》等多款手游,其中《最高警戒》于2016年1月运营至今,已经创造了数亿元的充值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