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史正当时,青春正奋斗”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读书节成果展示活动暨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了让我院师生通过读史、学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于4月22日中午12:00在19号楼301举行“读史正当时,青春正奋斗”读书节成果展示活动暨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党总支副书记徐炜炜、学院组织员祁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各学部(院)组织员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要求学生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伟大精神,让学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发展对象通过朗诵、TED演讲、视频制作展示、合唱等多种形式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多维度、多角度进行呈现分享,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之情,激励师生弘扬伟大精神,不断向伟大征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