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校上海迪士尼人才储备班开班仪式暨校企合作项目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教务处处长张世明,以及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叶卫东、李太斌、党总支副书记徐炜炜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代表我校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校园关系相关负责人代表迪士尼致辞,祝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迪士尼人才班成功开班,这次开班对于迪士尼和二工大的合作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式,将迪士尼企业的优质教学资源分享给储备人才班的学生,也希望同学们在迪士尼的不同岗位上能帮助游客们点亮心中的奇妙梦想。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代表院方对上海迪士尼及筹备此次项目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严守实习纪律,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人才储备班学生代表姚佳蕊表示在迪士尼这样的知名企业实习是一个机遇,会珍惜实习机会,以热忱、专业之心,虚怀若谷之情认真学习,做好学生与员工之间的身份转变,将秉持我校“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生活中,实现自己的迪士尼梦想。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两家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大型购物餐饮娱区)、星愿公园以及其他户外休闲区域。

  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