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0

  青春正奋斗,就业更精彩。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来临之际,5月19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追逐百年路 青春耀职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实训楼大厅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用人需求超过千余人次,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是学院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专场招聘活动。校长谢华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出席本次招聘会。江苏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组队前来,招就处处长经晓峰,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院长张军、副书记徐炜炜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慰问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工作人员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一行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和专业需求,以及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培养路径等。同时,还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状况和择业意愿,鼓励毕业生把握择业的大好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早日获得心仪的offer,在工作岗位上踏实作为、锻炼能力、钻研业务,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高职(国际)学院充分发挥学院总支的引领作用,积极助推就业,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招聘会中,特地开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窗口,贴合学生择业需求,高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们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引导、咨询、修改和打印简历等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们的赞誉。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与此同时,招聘会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行业需求,从而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招聘会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通知的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引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招聘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指导,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并得到上海市学生服务中心、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前程无忧、CIVE职通车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江苏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并由上海外服就业见习基地、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办。招聘会涵盖大型国企、500强企业、知名民企、互联网高新企业等,岗位覆盖了高职(国际)学院全部专业,学生的求职需求得以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