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高职(国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505会议室开展“‘汲取奋斗力 聚焦高质量 谋求新发展’——学习习近平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谢华清参加党日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高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妍主持。

  活动中,谢华清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谢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作教育筑梦的大先生”、“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想国家之想,急国家之急,应国家之需”三方面与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并鼓励党员从本职工作出发,实事求是,力求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张晓妍讲授“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个人学习体会以及对支部党员提出的希望。宋晓蕾、刘琰、李太斌三位老师分别结合“首席技师工作室:专业研究与社会服务的融合”、“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学生培养历程”、“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工作在高职教育中的推进”三个方向做专题发言;支部党员刘岩和崔贞爱则立足岗位对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体会进行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谢华清与支部党员一行参加了高职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谢校长与学院教师、用人单位、高职学生面对面,深入沟通。希望校企携手,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学生就业的民生工程。鼓励毕业生把握择业的大好机遇,早日获得心仪的offer,在工作岗位上踏实作为、锻炼能力、钻研业务,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