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4月16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教务处处长张世明,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院长张军,以及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教育处处长David Moore,国际学生事务主管Maria Bernal,全球教育与商务中心地区主管Rosey Yang和国际战略部项目经理Janice Roh 等9位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一任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讨论了三期合作协议签订细则,讨论并确定了教学计划更新、提升课堂纪律、修读课程等重要教学管理事项,表达了合作新专业的意向,促进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