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0

  11月1日-4日,我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张晓妍、宋晓蕾带领朱雅宁、康金荣、王依宁、张思妮4名同学赴江西抚州参加第三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佳绩,朱雅宁同学获得晚宴化妆造型单项冠军,王依宁、朱雅宁2位同学获得美容单项季军。

  

  赛前,4位参赛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备战。比赛中,参赛学生既是比拼技艺,也是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传承工匠精神,展示二工大学子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协办,是领域内中国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4个直辖市的26支代表队总计413名业内精英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