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

  11月4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高职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上届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王秀红同志代表上届高职学院党总支作了换届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党总支过去三年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党建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审议通过了《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秀红、王雯霞、刘镇、李太斌、徐炜炜(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高职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