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20年7月16日,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海聚英才”2020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活动暨上海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举行。各级政府负责人、高校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通过抖音、学习强国、新华网、B站等线上平台向全国推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形象设计专业优秀在校生李咏倩、田璐为政策直播和带岗直播嘉宾提供造型设计服务。

  化妆师提早1.5小时到现场做造型准备,整个过程操作规范,造型完整,从妆容和发型的精致打造到整体服饰的合理搭配,体现了形象设计专业人才良好的工作习惯、职业修养和技能水平。

  多年来,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紧跟时代步伐,注重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培养适合市场和行业需要的面向生活服务的形象设计复合型人才。在学院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几年形象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都高达100%,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率依然蝉联满贯,体现了专业产教融合的实绩成果。

  今年的疫情让很多工作转向线上,招生、推广、发布纷纷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对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的个人形象美提出了新的要求。形象设计专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秉着“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精神,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生活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