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学治理金句,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0

  9月23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学治理金句,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谢华清和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应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主讲的《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党课视频。随后四位党员代表撷取书中的部分要点分享学习体会。大家深深认识到每个人都要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治国理政与我们每一位中国公民、每一位党员息息相关。

  副校长谢华清从历史出发,结合国际形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自立自强是实现中国梦的根本动力,每个共产党员应立足当下,关心时政,勤勉学习,共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