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6月5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昆士兰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会议采用网络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双方就委员会成员变更、合作专业变更、课程在线授课、五期协议等重要议题进行商讨。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主持,澳大利亚Janelle Chapman等11位委员参加。  

  中澳合作办学昆士兰学院自2000年成立以来,引进了先进教育理念,拓宽了师生国际化视野,已向社会输送专业国际化人才近4500人。2020届昆士兰学院毕业生中,余琴琴、朱英等两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张泽峰同学获得了上海市奖学金,王晗同学获得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华东赛区二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应用大赛三等奖,41名同学成功考取专升本。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高职(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