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网络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0

  4月30日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合作办学BC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通过Zoom会议系统顺利召开。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管理委员会采用网络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主持,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教育处处长David Moore等4位委员参加。双方就委员变更、师资派遣、教学管理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对三期的继续合作达成共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自2015年9月起招生,目前设有物流管理和计算机网络技术2个专业。BC项目系统引进了优质课程资源、先进教育理念,优化了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拓宽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实现了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

  BC项目三年的毕业生中,有3名学生获得BC项目校长奖,进入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专升本;另有8名同学成功申请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等美国名校。2020届毕业生沈郁初、孙鑫获得了辛辛那提大学一万美元奖学金,周瑞荣获五千美元奖学金。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高职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