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召开线上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0

  2月24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全员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宣布即日起全体教职工结束寒假状态,实行居家办公、在线办公。会议传达了学校《一策两案十制》精神,明确“每日一报”考勤制度以及入校OA审批制度等。重点部署了线上教育教学安排,要求教师进一步细化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在线教学的测试与运行,持续推进学生毕业设计指导,按要求推进线上教学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学生目前所在地域分布情况及有无智能手机、电脑及网络信号等相关情况,要求辅导员和专业教师通力合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建立班级微信群,QQ群等,保障线上教学的开展。会议对学生实习、考证、就业等工作的开展也做了具体说明。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照常开展线上工作,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履职尽责,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