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 高职学院师生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将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作出重要部署。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共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高职学院分团委联合学生会共同向学院全体学生发起《齐心防疫 众志成城——致高职(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倡议书》,呼吁学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倡议书指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刻不容缓的时期,希望同学关注疫情,听从指挥,配合辅导员做好相关排查报告工作;坚定信心,用科学的态度认识和对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负韶华,勇于进取,启动自学模式;学习并做好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防控从我做起。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身处各地的学生的积极响应。高职学院学生党员华研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会主动关心疫情进展情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范知识普及至身边亲友,尽自己所能提高身边人的疫情防范意识;全力配合并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利用在家时间通过中国知网、中国大学MOOC、华为云Classroom等线上平台,学习知识、拓展视野。她相信战“疫”定会胜利,春天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