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学校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工业制造运输学院院长Russell McCaffery出席并致辞。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高职(国际)学院班子成员、中美教师代表以及61名BC项目新生。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处长胡蕾主持。

  Russell McCaffery先生代表布劳沃德学院致辞,他对与会嘉宾及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对我校给予BC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现在物流管理和计算机网络技术这两个学科正在快速发展,社会需求量很大,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技能,争取赴美同这些领域的专家探讨学习。

  莫亮金肯定了我校和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对Russell McCaffery院长专程前来参加开学典礼表示感谢。他祝贺参加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的2019级新生们,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珍惜韶华,潜心读书;风雨兼程,顺境不骄,逆境不馁;勇于担当,造福他人,造福社会。

  中方教师代表华茜在发言中希望新生们扩大知识面、寻找兴趣爱好、结识更多的朋友,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梦,敢于创造未来。2018级学生代表金娴文从自身的成长对新生提供了一些帮助和建议。新生代表何烨伟表示,要立志勤奋学习,攻坚克难,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