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根据校党委和高职(国际)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职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于9月29日和9月3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前,高职学院全体党员自学学习材料,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形式。

  高职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党员在集中交流研讨中逐个交流学习体会,每一位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畅谈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研讨,党员思想受到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对照并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师生党员在交流学习体会后,还开展了“师生以学促进 共筑七十华诞”主题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知识问答、新学期工作学习计划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此次党员集中交流研讨,有效推动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教卫工作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高职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