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3

  6月21日下午,学校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俞涛、BC工业制造运输系主任Russell N. McCaffery、BC中国区负责人Victoria Noorza,校办、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美双方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16物流01班和16网络01班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主持。

  Russell在致辞中对2019届BC合作项目57名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预祝每一位毕业生都在自身所选择的领域里获得成功。正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布劳沃德学院对教育的共同愿景和信念,推动着双方伙伴关系不断发展。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在讲话中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在英语能力竞赛、专业考级考证以及创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将“立德、立志、笃行”作为离别赠言,与同学们共勉,向毕业生们表达美好祝愿。随后,中美双方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毕业典礼上,俞涛和Russell为57名毕业生颁发了中美毕业证书。Russell为获得美国物流管理协会SCProTM认证证书的七名同学颁发证书。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