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6月17日晚,蒙妮坦学院2019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鼎秀”毕业展演在校体育馆举办。校领导俞涛、吴沛东、莫亮金、徐余法,市教委职教处、上海第二轻工业学校、上海美发美容协会、上海郑明明美容公司、上海洛格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明英美容美发有限公司、上海门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出席本次毕业秀。

  校长俞涛在致辞中对蒙妮坦学院15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勉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岁月里要保持初心、正直做人、踏实做事,将学校精神传递到社会各领域。蒙妮坦学院院长郑明明女士通过视频为毕业生和蒙妮坦学院送上祝福。

  此次毕业生作品秀分为“梦起航”和“艺飞扬”两个篇章,学子们用精彩美妙的服饰造型作品秀展示了专业所学和美丽梦想;同学们也以舞蹈表演和歌剧选段演唱展示了青春才艺。在学生作品走秀开始前,我校教工社团“颀美公社”的老师们演绎了“书香旗袍秀”,展现了我校女教师美丽、优雅、知性的风采。最后,展演还评选出了最佳设计、最佳工艺、最受欢迎等奖项。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