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5月31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50余名党员前往陈云纪念馆,通过参观陈列展览、专题党课教育等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寻访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故里,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陈云生平业绩展等展览,了解了照片和文物背后的故事。陈云纪念馆馆员杜鹃应邀作了《党性修养的光辉典范——陈云》的专题党课。党课讲授深入浅出,以大量案例让党员们了解了陈云同志的生平,融思想性、理论性、教育性和生动性于一体,使党员深受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感受到陈云同志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了解到他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事迹。党员们在活动中提高了思想认识,达成思想共识,纷纷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人生信条和追求真理、公正廉明、坚持信仰、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自己要以陈云同志的精神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