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开展“回眸初心 砥砺奋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0

  5月22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上海龙美术馆(浦东馆)开展“回眸初心  砥砺奋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旨在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鼓舞广大教职工继承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回眸——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馆藏展”,该展览精选20余件(组)作品和相关文献,呈现上海解放前、解放后各个时期社会生活及城市发展面貌。教职工们在欣赏展览的同时,回顾上海解放前后各个时期社会的生活面貌,用艺术视角回溯波澜壮阔的上海发展史和艺术变迁史。大家还参观了“1949-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馆藏展”,该展览集中展示了王薇女士自2003年起收藏至今的红色经典作品,教职工们边观展边体会学习。

  高职(国际)学院着力丰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组织校外参观学习,提升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政治素养和艺术修养,引导广大教职工回眸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