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5月16日下午,上海市中高职贯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开发研讨会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研究员曾海霞、上海市中高职贯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寅春主持。

  曾海霞对教学标准开发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阐释了标准开发的本质和定位,提出了工作目标。杨寅春对中高职贯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标准开发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各中高职院校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开展了交流研讨与分组讨论。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研究领会相关文件精神,配合项目组做好教学标准开发工作。

  上海市中高职贯通专业教学标准开发是由学校、行业、企业多方共同参与的课程改革行动,需要体现上海特色。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上海市中高职贯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开发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各校之间、企业之间、企业与学校之间实现高效联动,共同推进项目发展。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