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举办青教赛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

  3月27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办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职(国际)学院选拔赛。上海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我校人事处处长蒋川群、教学督导组组长刘传先以及高职(国际)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与二级督导等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杨寅春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个系部的七名青年教师参加。赛程分为15分钟说课及5分钟教学反思两个环节进行。最终,来自机械系的朱娜琼获一等奖,经管系刘岩、机械系桑秋云获二等奖,现代服务系唐雯玮、电子系朱细敏、谢微获三等奖。其中,朱娜琼、刘岩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赛后,评委们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专家们对课程教学的PPT设计与动画运用、选题新颖性、板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比赛既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他们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借助竞赛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及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对学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