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2月13日下午,徐余法副校长参加了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并为党员们讲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主持。

  会上,徐余法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时代、新思考、新目标、新要求”为主题,从会议背景、教育工作重心与目标展开讲述。他指出,党员同志应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做学生学术上的带头人、思想上的引路人,讲党言党语,显党员本色。

  此次集中学习,有效加强了校领导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加深了对党员的教育,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