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0月17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各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在综合楼705和615会议室开展以“新时代课程思政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中,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专业课教师针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的切入和挖掘。辅导员代表就当下高职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特征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交流学习活动,融合一二课堂,开拓了工作思路,有效提升教师在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针对性和引导力,并促使辅导员与专业教师形成合力,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高职(国际)学院教职员工将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突出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