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昆士兰学院外教欢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0

  9月16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昆士兰学院外教欢迎会在1号楼705会议室举行。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Wendy Thomas、Lynda Bull、Marloes Bakker-Marsden、Lew Moore、Mehul Oza,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院长张军、副院长杨寅春出席会议,中澳合作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务及外事人员等参加欢迎会。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教师徐继红主持。

  会上,张军对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外教来校工作的期待和信心。五位外籍教师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会积极开展后续教学工作。中澳双方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完成相关文件的传递及工作交接。会议增进了中澳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