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0

  6月24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联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院长张军,校团委书记董凌莉、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敬涛,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副院长叶卫东,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由暖心视频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上演:退伍兵指挥官带领学员们展示军训会操表演;summer jazz和空手道社社团的同学带来精彩的表演;师生互动表演《掌声响起来》传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祝愿;《形象真人秀》带我们回顾最初的懵懂;歌曲《whatever will be will be》承载了对毕业生的满满祝福。活动当天,正值几位同学的生日,学院为此精心准备了生日会。几位校友还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希望毕业生学子们可以带着校友的经验和母校的祝福走向社会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