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0

  6月22日下午,我校昆士兰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19号楼201室举行。澳大利亚昆士兰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Paul Wilson、校长俞涛、副校长莫亮金,澳大利亚昆士兰公立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Brain Zhang、校长办公室主任俞雷霖、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副院长杨寅春、副院长叶卫东、党总支副书记胡蕾,中澳双方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昆士兰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们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主持。

   

  毕业典礼在两国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Paul Wilson在致辞中说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澳洲昆士兰学院合作时间最长的伙伴,从2000年至今,已经有3000名左右的学生顺利从昆士兰学院毕业。他希望昆士兰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充分践行“三大特质”:自信追梦、积极迎战、勇于担当。他鼓励大家前往澳大利亚深造,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为将来积攒学历资本。

  俞涛表示昆士兰学院是我校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三年来,同学们从青涩懵懂变得成熟自信,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他指出毕业生们无论是就业、升学还是出国,都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俞涛和Paul Milson共同为2018届中澳合作专业的毕业生们颁发中澳双方毕业证书。莫亮金宣读昆士兰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澳方教师代表Ian Mason、中方教师代表陈家瑞、优秀毕业生代表胡锦华在毕业典礼上分别发言。毕业生们用一束束鲜花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