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5月23日下午,“初心•匠心”高职校友创新与创业论坛在19号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友徐潇、高冬兰、陈家伟、朱振捷、岳军峰作为主讲嘉宾,向2018届毕业生们分享成长经历、讲述创业故事。宣传部部长殷革兰,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院长张军等参加了活动。97级校友、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担任论坛开场主持。

  张军首先致欢迎辞。02级校友、电台主持人佐飞带领大家进入嘉宾分享时间。01级校友陈家伟以“从工程师到健康产业的践行者”为题,诠释了何谓“匠人之心”;01级校友、高冬兰以“创业者的细致”为题,分享了在创业中“用心、细心、精心”的成功经验;99级校友岳军峰以“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的进阶术”为题,讲述了自身事业进阶的历程;01级校友朱振捷以“创业者的初心与坚持”为题,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不忘初心;97级校友徐潇以“匠心与初心—钻石小鸟品牌创立历程”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向前,走向成功。

  分享结束后,五位校友接受了学校颁发的学生创新创业校友导师的聘书。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