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奋斗,越职慧,越精彩”职业训练营就业推介会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越奋斗,越职慧,越精彩”为主题的职业训练营就业推介暨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2018届、2019届同学,为他们提供就业与实习机会,受到同学们欢迎。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承办,精心挑选了包括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涵盖大型国企、500强企业、知名民企、互联网高新企业、优秀校友创业企业等48家单位,共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590个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中超九成都同时提供了2019届毕业生的暑期实习岗位,助力明年毕业的学生落实专业实习、就业实习岗位。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踊跃竞聘,大家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用人单位与学生高度匹配,为双方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同学们表示,参加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应聘效率和成功率都更高。

  高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已陆续开展职业训练营等活动,把用人单位引进学校,引导学生清晰职业目标,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鼓励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参与实习实践,实习鉴定合格的可作为学生毕业实习的部分成绩。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等也来到了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交流,了解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