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国际)学院师生晋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集训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0

  近日,高职(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并脱颖而出。其中,颜文英、谢微老师带领的电子技术项目中的孙章超同学、陈祥老师带领的CAD机械设计项目中的蔡嘉辉、张哲哲同学、江洁老师带领的美发项目中的陈祎红同学进入了此次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集训队。

  据悉,今年的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市84个参赛单位的823名选手参加,共设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货运代理、园艺等30个比赛项目,覆盖世界技能大赛中运输与物流、建筑与结构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讯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全部六大领域,竞赛规模、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此次选拔赛对于高职(国际)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推进教学改革、引入先进理念具有指导性作用。入围师生将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争夺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