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BC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

  3月12日至13日,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David Moore率BC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3月13日上午,中美合作BC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19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谢华清,教务处处长徐海萍,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以及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David Moore,美国布劳沃德学院国际教育处地区主管Scott Mason等八位联合管理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华清副校长会见了美国BC代表团一行并致欢迎词。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通报了两个项目目前的运行情况。此次会议讨论并决议了新一任联合委员会成员名单,明确了夏季学期美方教师派遣的具体事宜,讨论了2018年教学计划的修订议题。会议还就BC中国区海外中心建设规划、2018BC上海师资培训方案、2018学生暑期夏令营等专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