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于1月5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在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首先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欣赏美术作品的同时体会其背后的内涵,从而提高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总支委员刘镇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接着,党员们前往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中共四大纪念馆,分别参观了主题为“中共四大史料陈列”的主展厅和主题为“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在虹口”的副展厅,在中国共产党人确立初心的地方坚定信念,不负初心。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生动地党性党课教育,高职总支通过集体瞻仰、重温誓词、画作赏析等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