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2017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机器人应用邀请赛于12月9日至17日举行。我校高职学院电气自动化、通信技术和应用电子专业学生与来自其他高校以及智能制造行业知名企业的23支队伍同场竞技,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电气专业刘鲁松、苏涛、茆华江和蒋越小组获专业组三等奖;电气专业田学森、通信技术专业孙银振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方永锴小组和通信技术专业曹昆、徐雯,通信工程专业芮志文小组分获应用组三等奖;应电技术专业梁红振、曹静瑶、卢世杰小组和刘文武、徐锦辉、张成渝小组分获应用组优胜奖。同时,由叶卫东、颜文英、冯丽平等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获得比赛最佳组织奖,颜文英老师荣获优秀领队称号。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