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2月19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15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在19号楼一楼举行了“CARNIVALE”(嘉年华)活动。同学们用了十二周时间,结合课堂所学专业知识策划本次活动。大家在外教带领下布置场地,并对场地与活动展品等进行安全评估,细致做好活动的系列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吸引许多师生参与,组织活动的同学们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并不断改进、提升活动质量。通过活动让同学们真实体验了挑选场地、活动主题、策划游戏、人员协商、设计海报、前期宣传等活动策划的整个流程。活动的举办体现了高职(国际)学院理论结合实践,在跨文化背景下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的理念。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