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2017级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

  9月28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017级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我校校长俞涛、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校长J.David Armstrong、合作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受邀嘉宾出席,2017级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全体新生和中外教师代表参加,开学典礼由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主持。

   

  开学典礼上,两校校长分别致辞,美国布劳沃德学院校长J.David Armstrong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欢迎,为能与我校长期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好好学习;俞涛校长对远道而来的J.David Armstrong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2017级新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了解”、“学会团队合作”。

  BC项目教师代表毛婷在典礼上向新生们分享了成功的两个特质----做明智的选择和坚持。往届学生代表卢嘉庆用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的大学新生活指明方向。新生代表杨子安在典礼上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向往和要好好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