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7月12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2016级中高职贯通专业学生家长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徐海萍、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寅春、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辅导员以及中高职贯通班的家长们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主持。此次家长会特别邀请了上海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金曦、上海工业技术学校专业负责人鲁华东作为会议嘉宾。

  会上,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寅春为家长们介绍了贯通专业学生总体情况,教务处处长徐海萍、上海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金曦对中高贯通学生的培养提出希望,优秀学生代表15计应01班的陈乾丰同学和优秀学生家长张女士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感悟。

  随后,计算机应用专业和数控技术专业家长分别前往分会场,针对各自专业学生特点及其综合情况进行面对面的咨询。

  此次家长会,使中高贯通专业学生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在校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