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BC项目中国区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

  7月10日,由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与美国Broward College联合举办的中国区师资培训拉开帷幕。参加培训的40余名专业教师、EAP教师分别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美国信贷中心和全球先进技术教育。

  俞涛校长亲切接见了BC国交处处长David Moore博士一行四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教师培训顺利进行。开幕式由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主持,她对参加会议的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此次培训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成为BC海外中心之后的又一次盛会,希望BC中国区合作伙伴之间能够互相沟通,加强合作。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人事处副处长吴佳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曲莉莉等出席开幕式。  

  随后,David Moore博士和其他三位主讲教师Ms. Barbara Rodriguez, Ms. Zorina Sattaur 和Ms. Jeanne Christ开启了连续四天的课堂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学习策略、作业设计、课堂评估技巧、协同学习、批判性思维策略等。此次培训提升了BC项目教师全英语课堂教学的技能与成效,加强了BC中国区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推进了我校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