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

  6月25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昆士兰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19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长俞涛、澳大利亚昆士兰职业技术学院布里斯班分院院长Mr Pat Dennis、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Philip Fung冯烜、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厅商务发展经理许坚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驻中国代理Mr Sam Guo、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院长兼昆士兰学院院长张军、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教务处处长徐海萍、学生处处长常小勇等出席。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和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澳大利亚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澳大利亚昆士兰学院总院长Mr Pat Dennis在致辞中提到,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升本,抑或是去澳大利亚深造,希望大家带着勇敢、自信和梦想继续前行。高职学院院长、昆士兰学院院长张军对在场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以关爱之心善待家人,以进取之心回报学校,以责任之心服务社会,用勤劳与智慧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岑健在给17届毕业生的毕业赠言中提到:人生似海,身处波谷不要自馁,波谷孕育着新的更高的波峰。身处顺境之时,要居安思危。身处逆境之时,又要看到成功的希望。14会展01班的辛庭瑞同学在毕业典礼上代表昆士兰学院全体学生发言,感谢学校及学院三年来的精心培养。

  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杨寅春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奖。2017届毕业生用一束束寓满感恩的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