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高职(国际)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0

  6月28日下午,徐余法副校长在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的陪同下,来到综合楼705会议室参加高职(国际)学院教工二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主题组织生活,向基层党员传达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徐余法简明扼要地向党员们介绍了韩正同志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其中包括上海发展过去五年的回顾总结、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及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海市针对科技、经济、文化、民主政治方面的规划方向。同时,他从强调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教育,防止党内腐败,与群众密切联系等方面,对基层的党员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将党代会的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配合上海市政建设和党政工作的开展。

  听完徐余法副校长生动简洁的讲解,基层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深化了对上海未来规划的认识,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点滴,对未来的工作也提出了设想,语言平实,情感真挚。徐余法副校长与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对同志们的发言予以积极回应,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总结。

  这次校领导为基层党员上党课活动,不仅激发了基层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更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