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由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于517日在福州举行,有来自全国90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代表了信息安全方向高职学生职业技能最高水平。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决出奖项。


  作为上海市唯一参赛代表队,我校高职学院的杨寅春和徐晓林老师带领14计应01班的胡昊毅、16计应02班的陈超和蔡譞祺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终于顶住强大压力,在去年三等奖的赛项成绩上再上一个台阶,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充分显示了高职学院在学生信息安全方向培养稳步上升的趋势及实力,也是我校师生在信息安全类竞赛上的新的突破。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和院系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家人的理解、同伴的支持、合作企业及兄弟院校的协助,还有主办方的周到安排,当然最重要的是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以及历届参赛和毕业学生的鼎力支持与倾囊相授,才有了参赛选手们现场的扎实表现与灵光乍现,从而取得优异成绩!在信息安全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希望我校培养的学生能够成为更优秀的安全守卫者,也希望该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快速通道

每周会议 OA系统 邮件系统 图书馆 中美合作办学BC项目

联系我们

cive@sspu.edu.cn
电话 +86 21 50216486
传真 +86 21 50216486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综合楼